Your Cart

IProvenzali

它提供了強烈而持久的保濕效果。含有機玫瑰果油(Rosa Mosqueta Oil),植物透明質酸,甜菜鹼和赤蘚醇。經常使用可使臉部皮膚變得更水潤,更柔軟。經過敏感皮膚測試。也適合普通皮膚和混合性皮膚。不油膩,吸收快的質地,是理想的化妝底霜。100%是天然成分。不含PARABEN,SILICONE,PEG,SLS,SLES..化學成份。 100%意大利製造。50ml贈品 - 1包有機玫瑰果油面眼卸妝濕巾和一瓶有機杏仁油55ml有機認證系列 Rosa Mosqueta 玫瑰果油系列 玫瑰果油是南美洲的一種野生玫瑰果實,經由特殊新科技方法提煉、萃取濃縮而成的,不含任何化學成份、防腐劑的純天..
$198 $530
它有助於防止和對抗衰老跡象的出現。含有機玫瑰果油(Rosa Mosqueta Oil),植物透明質酸,紅藻和石榴提取物。經常使用可使臉部皮膚變得更水潤,更明亮,更淨白。經過敏感皮膚測試。也適合普通皮膚和混合性皮膚。不油膩,吸收快的質地。100%是天然成分。不含PARABEN,SILICONE,PEG,SLS,SLES..化學成份。 100%意大利製造。50ml贈品 - 1包有機玫瑰果油面眼卸妝濕巾和一瓶有機杏仁油55ml有機認證系列 Rosa Mosqueta 玫瑰果油系列 玫瑰果油是南美洲的一種野生玫瑰果實,經由特殊新科技方法提煉、萃取濃縮而成的,不含任何化學成份、防腐劑的純天然植..
$228 $560
含有機玫瑰果油(Rosa Mosqueta Oil),植物透明質酸,乳木果油,赤蘚糖醇和紅藻提取物。經常使用,可以使皮膚倍感滋潤,光滑和柔軟,減少眼袋浮腫。經過敏感皮膚測試。99.9%是天然成分。不含PARABEN,SILICONE,PEG,SLS,SLES..化學成份。100%意大利製造。 15ml贈品 - 1包有機玫瑰果油面眼卸妝濕巾和一瓶有機杏仁油55ml有機認證系列 Rosa Mosqueta 玫瑰果油系列 玫瑰果油是南美洲的一種野生玫瑰果實,經由特殊新科技方法提煉、萃取濃縮而成的,不含任何化學成份、防腐劑的純天然植物油。其主要成份由多種不飽和脂肪酸、維他命C、果酸、 軟硬酯..
$158 $380
有機玫瑰果油 (Organic Mosqueta Rose Oil)   含天然歐米茄3-6-9,維生素A,C和E和抗氧化劑。這是一種針對面部美容的再生療法。這種治療可以使皮膚更加水潤和富有彈性。適合軟化最乾燥的皮膚。它吸收迅速,不油膩。使用在臉部/頸部/胸部:塗抹少量油清潔和乾燥皮膚,按摩直至完全吸收。100%是天然成分。 100%意大利製造。30ml贈品 - 1包有機玫瑰果油面眼卸妝濕巾和一瓶有機杏仁油55ml有機認證系列 Rosa Mosqueta 玫瑰果油系列 玫瑰果油是南美洲的一種野生玫瑰果實,經由特殊新科技方法提煉、萃取濃縮而成的,不含任何化學成份、防..
$250 $630
含有機玫瑰果油,來自天然。 輕柔清潔面部,使用後肌膚保持柔軟潤澤,給人以清新宜人的感覺。 經過敏感皮膚測試。99.15%是天然成分。不含PARABEN,SILICONE,PEG,SLS,SLES..化學成份。100%意大利製造。 200ml贈品 - 1包有機玫瑰果油面眼卸妝濕巾和一瓶有機杏仁油55ml有機認證系列 Rosa Mosqueta 玫瑰果油系列 玫瑰果油是南美洲的一種野生玫瑰果實,經由特殊新科技方法提煉、萃取濃縮而成的,不含任何化學成份、防腐劑的純天然植物油。其主要成份由多種不飽和脂肪酸、維他命C、果酸、 軟硬酯酸、亞麻油及陽光過濾因子組成。它是南智利人數世紀的美膚法寶。功..
$158 $380
面部磨砂膏可有效清潔肌膚,使皮膚柔軟。使用:每週一次在濕潤的臉上塗抹,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。用溫水徹底洗淨。經過敏感皮膚測試。100%是天然成分。不含PARABEN,SILICONE,PEG,SLS,SLES..化學成份。 100%意大利製造。75ml 贈品 - 1包有機玫瑰果油面眼卸妝濕巾和一瓶有機杏仁油55ml有機認證系列 Rosa Mosqueta 玫瑰果油系列 玫瑰果油是南美洲的一種野生玫瑰果實,經由特殊新科技方法提煉、萃取濃縮而成的,不含任何化學成份、防腐劑的純天然植物油。其主要成份由多種不飽和脂肪酸、維他命C、果酸、 軟硬酯酸、亞麻油及陽光過濾因子組成。它是南智..
$158 $380
顯示 1 至 6 於頁 6 (共1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