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Cart

身體

Amalfi 牡丹優雅洗手液 500mlAmalfi 牡丹優雅護手霜 10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無花果,橙花,桃子,葡萄柚中調:白玫瑰,無花果葉後調:雪松木  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..
$200
Amalfi 牡丹優雅沐浴露 700mlAmalfi 牡丹優雅身體保濕潤膚霜 45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無花果,橙花,桃子,葡萄柚中調:白玫瑰,無花果葉後調:雪松木  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..
$358
Capri 鳶尾花優雅洗手液 500mlCapri 鳶尾花優雅護手霜 10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甜橙, 綠葉調, 卡普里鳶尾花中調:大馬士革玫瑰,茉莉,依蘭依蘭,鈴蘭後調:香草 , 零陵香豆 , 琥珀, 奢華木, 鳶尾根莖, 橡木苔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 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..
$200
Capri 鳶尾花優雅沐浴露 700mlCapri 鳶尾花優雅身體保濕潤膚霜 45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甜橙, 綠葉調, 卡普里鳶尾花中調:大馬士革玫瑰,茉莉,依蘭依蘭,鈴蘭後調:香草 , 零陵香豆 , 琥珀, 奢華木, 鳶尾根莖, 橡木苔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 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..
$358
Malizia 清爽女性潔膚液 綠茶和茉莉-抗菌配方,可輕柔清潔,消除異味並防止異味產生。給您一整天都散發著茉莉花香,清新淡雅。PH 平衡值 4 , 適合所有膚質,使用安全 (產品配方經皮膚測試)。200ml, 產品直接從意大利入口..
$75 $125
Malizia 女性潔膚液 : 洋甘菊精華,可輕柔清潔,消除異味並防止異味產生。給您一整天都散發著山谷百合和風信子的花香,清新淡雅。PH 平衡值 , 適合所有膚質,使用安全 (產品配方經皮膚測試)200ml, 產品直接從意大利入口..
$75 $125
洋甘菊女性濕紙巾,柔軟的織物可使皮膚溫和,照顧您的日常衛生,保持親密部位的生理pH值經皮膚病學測試的配方富含洋甘菊提取物,輕柔清潔,帶給您愉悅的新鮮感,並伴有舒適感。你整天。無論身在何處,它們都非常實用,適合隨身攜帶。每包20張, 3包裝. (20張 x 3) 意大利製造..
$75 $105
Positano 玫瑰優雅洗手液 500mlPositano 玫瑰優雅護手霜 10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大馬士革玫瑰,玫瑰花瓣,醛香中調:天竺葵,紫羅蘭,丁香,依蘭後調:玫瑰木,琥珀調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 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..
$200
Positano 玫瑰優雅沐浴露 700mlPositano 玫瑰優雅身體保濕潤膚霜45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大馬士革玫瑰,玫瑰花瓣,醛香中調:天竺葵,紫羅蘭,丁香,依蘭後調:玫瑰木,琥珀調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 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..
$358
前調:無花果,橙花,桃子,葡萄柚中調:白玫瑰,無花果葉後調:雪松木  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Rudy Profumi 展示了新系列的洗手液和護手霜,並富含濃郁的芬芳配方。這條線不僅是為人設計的,作為家具的配飾,既具有古典又同時具有現代和優雅的風格。全..
$100 $180
前調:甜橙/綠葉調/卡普里鳶尾花/中調:大馬士革玫瑰/茉莉/依蘭依蘭/鈴蘭後調:香草 / 零陵香豆 / 琥珀 / 奢華木 / 鳶尾根莖 / 橡木苔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意國風情系列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以上價格為1瓶500ml的價格,圖片是展示瓶子前後的圖案。使用: 放適..
$100 $180
前調:甜橙/綠葉調/卡普里鳶尾花/中調:大馬士革玫瑰/茉莉/依蘭依蘭/鈴蘭後調:香草 / 零陵香豆 / 琥珀 / 奢華木 / 鳶尾根莖 / 橡木苔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意國風情系列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Rudy Profumi 展示了新系列的洗手液和護手霜,並富含濃郁的芬..
$100 $165
顯示 1 至 12 於頁 78 (共7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