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Cart

手腳

Amalfi 牡丹優雅洗手液 500mlAmalfi 牡丹優雅護手霜 10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無花果,橙花,桃子,葡萄柚中調:白玫瑰,無花果葉後調:雪松木  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..
$200
Amalfi 牡丹優雅沐浴露 700mlAmalfi 牡丹優雅身體保濕潤膚霜 45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無花果,橙花,桃子,葡萄柚中調:白玫瑰,無花果葉後調:雪松木  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..
$358
Capri 鳶尾花優雅洗手液 500mlCapri 鳶尾花優雅護手霜 10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甜橙, 綠葉調, 卡普里鳶尾花中調:大馬士革玫瑰,茉莉,依蘭依蘭,鈴蘭後調:香草 , 零陵香豆 , 琥珀, 奢華木, 鳶尾根莖, 橡木苔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 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..
$200
Capri 鳶尾花優雅沐浴露 700mlCapri 鳶尾花優雅身體保濕潤膚霜 45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甜橙, 綠葉調, 卡普里鳶尾花中調:大馬士革玫瑰,茉莉,依蘭依蘭,鈴蘭後調:香草 , 零陵香豆 , 琥珀, 奢華木, 鳶尾根莖, 橡木苔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 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..
$358
Positano 玫瑰優雅洗手液 500mlPositano 玫瑰優雅護手霜 10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大馬士革玫瑰,玫瑰花瓣,醛香中調:天竺葵,紫羅蘭,丁香,依蘭後調:玫瑰木,琥珀調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 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..
$200
Positano 玫瑰優雅沐浴露 700mlPositano 玫瑰優雅身體保濕潤膚霜450ml精美禮袋包裝前調:大馬士革玫瑰,玫瑰花瓣,醛香中調:天竺葵,紫羅蘭,丁香,依蘭後調:玫瑰木,琥珀調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 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..
$358
前調:無花果,橙花,桃子,葡萄柚中調:白玫瑰,無花果葉後調:雪松木  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Rudy Profumi 展示了新系列的洗手液和護手霜,並富含濃郁的芬芳配方。這條線不僅是為人設計的,作為家具的配飾,既具有古典又同時具有現代和優雅的風格。全..
$100 $180
前調:甜橙/綠葉調/卡普里鳶尾花/中調:大馬士革玫瑰/茉莉/依蘭依蘭/鈴蘭後調:香草 / 零陵香豆 / 琥珀 / 奢華木 / 鳶尾根莖 / 橡木苔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意國風情系列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以上價格為1瓶500ml的價格,圖片是展示瓶子前後的圖案。使用: 放適..
$100 $180
前調:甜橙/綠葉調/卡普里鳶尾花/中調:大馬士革玫瑰/茉莉/依蘭依蘭/鈴蘭後調:香草 / 零陵香豆 / 琥珀 / 奢華木 / 鳶尾根莖 / 橡木苔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意國風情系列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洗手液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Rudy Profumi 展示了新系列的洗手液和護手霜,並富含濃郁的芬..
$100 $165
前調:甜橙/綠葉調/卡普里鳶尾花/中調:大馬士革玫瑰/茉莉/依蘭依蘭/鈴蘭後調:香草 / 零陵香豆 / 琥珀 / 奢華木 / 鳶尾根莖 / 橡木苔特強保濕配方, 來自有機認證的農業, 不含Parabens防腐劑意國風情系列Majolica - 陶瓷工藝是意大利工匠傳統的一種表達方式,該傳統在意大利很多地區仍然普遍存在,無論是大眾藝術形式或是歷史風格的複製品。Rudy的全新意國風情優雅系列,瓶子物料是用膠製成,其設計靈感來自意大利陶瓷圖案的傳統,體驗產品濃郁芬芳的配方。一起前往意大利最美麗的地區的旅程,讓您的肌膚去發掘及感受濃郁的香氣。使用: 塗適量於肌膚,輕按至吸收。注意:產品只供外用,避免產..
$220 $350
前調 無花果,印蒿花,無花果葉; 中調 野生茉莉,萬壽菊,仙人掌; 後調 琥珀,雪松木500ml; 意大利水果系列 :不含Parabens防腐劑, 100%意大利製造。 採用高品質的原料,使用後肌膚保持柔軟潤澤,融入其細膩的清新果香中,給人鬆弛,輕快和幸福的感覺。每護理產品都體現了該系列的獨特個性,巧妙地迫近了清新和奢華的世界。產品直接從意大利入口. RUDY創於1920年,一個世紀的傳統品牌。RUDY產品增添你的生活優裕,高雅品味,送禮首選。..
$88 $128
前調 無花果,印蒿花,無花果葉; 中調 野生茉莉,萬壽菊,仙人掌; 後調 琥珀,雪松木500ml; 意大利水果系列 :不含Parabens防腐劑, 100%意大利製造。 採用高品質的原料,使用後肌膚保持柔軟潤澤,融入其細膩的清新果香中,給人鬆弛,輕快和幸福的感覺。每護理產品都體現了該系列的獨特個性,巧妙地迫近了清新和奢華的世界。產品直接從意大利入口. RUDY創於1920年,一個世紀的傳統品牌。RUDY產品增添你的生活優裕,高雅品味,送禮首選。..
$88 $128
顯示 1 至 12 於頁 60 (共5頁)